close


永豐金證券攜手永豐銀行,於12日率先同業響應臺灣網路認交友APP推薦證公司TWID身分識別中心暨台灣票據交換所共同推出之「電子化授權eDDA服務」,提供銀行交割帳戶線上即時綁定服務,讓數位化服務再向前邁進一步。

一對一約會交友

過往投資人開立證券戶辦理銀行交割帳戶約定時,皆需要臨櫃填寫紙本授權書申請,並且經由扣款銀行以人工進行核印後,才能完成授權流程,程序較為繁瑣而且不便。永豐金證券與永豐銀行為市場首家導入eDDA綁定銀行交割帳戶服務之金融機構,投資人於「永豐金開戶」APP線上開立證券帳戶的同時,選定永豐銀行帳戶即可獨家提供即時線上綁定並完成帳戶認證授權之服務;不僅讓綁定銀行交割帳戶更為方便省時,也節省了金融機構作業成本,具體落實金管會「打造數位化金融環境 Bank 3.0」政策。

聊天室交友交友聯誼永豐金證券表示,深知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投入相當人力積極建置線上開戶平台,並領先同業推出多項投資帳戶線上開戶功能,包含預約開戶、視訊APP開戶、既有客戶線上加開信用、複委託、財富管理信託、自然人借券及不限用途款項借貸等,使得金融投資變得更簡單。為了歡慶「eDDA綁定銀行交割帳戶」功能上線,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新戶透過線上開戶開立任一商品帳戶,而且成功申請手機集保存摺以及電子對帳單者,送7-11禮券300元,更多活動詳情可以至全省營業據點查詢。「永豐金開戶」視訊開戶APP支援iOS與Andr線上交友服務oid兩大系統,手機用戶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輸入關鍵字「永豐金開戶」即可免費下載。(工商時報)


E181739ECF0CDB0C
arrow
arrow

    簡佩珊廓林拽召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