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基亞品牌重回市場後首款高階機種現身,HMD昨日發表Nokia 8,高階機種標配如雙鏡頭、高通驍龍835晶片組、2K螢幕等一應俱全之外,還主打超強收訊與雙自拍Bothie,建議售價為599歐元,在一片以799歐元起跳的高階機種中,顯得格外宜人,更比在歐洲已經降價100歐元的i7便宜,預計9月起陸續上市。



HMD昨日在倫敦舉行Nokia 8發表會,這不僅是HMD成立以來首款高階產品,也是HMD在7月中換帥之後的首場大型發表會,由HMD代理執行長暨總裁Florian Seiche、產品長Juho Sarvikas主持。有別於今年不少品牌主彰化 火鍋推薦台灣特產店推全螢幕、雙側邊曲面螢幕等花樣,或是支援AR/VR等、AI等新功能,Nokia 8仍維持智慧型手機一貫的外觀設計與功能,並謹守諾基亞品牌精神「Connecting People」,也因此,Nokia 8特別強調在金屬一體成型的輕薄機身側邊頂端放置天線的技術,以增加收訊強度,在收訊無死角、手機不需要不斷掃描基地台訊號下所帶來的省電效益。麻辣火鍋 平鎮

不過,HMD仍有趕流行的地方,有時還顯現反骨精神。Nokia 8主相機採用雙鏡頭設計,由1300萬畫素的黑白、彩色鏡頭所組成,採用蔡司鏡頭與技術,前置相機也同樣由蔡司背書,而由自拍延伸出自說自唱的直播盛行,HMD則反其道而行、強打Bothie功能,也就是讓前置鏡頭與主鏡頭拍下的畫面,能夠同時分處於一半的螢幕,還能夠以Bothie模式進行錄影或直播,HMD表示,Bothie功能將與臉書、YouTube合作。而高階機種標準配備如高通驍龍835晶片組、2K螢幕、4GB ROM等,Nokia 8都一應俱全。至於台灣上市時間方面,HMD台灣、香港與澳門區總經理翟治豪表示,雖然富智康已經在5、6月間指派貴陽廠為HMD專用,供不應求逐漸舒緩,台灣也是HMD最重視的市場之一,不過Nokia 8在台上市時間仍將視供應量而定。翟治豪也表示,HMD在台與遠傳獨家合作銷售量優於預期,7月一度大缺貨,顯示諾基亞品牌在台灣人心中魅力不減,Nokia 3與5在台銷量略勝於已經上市一陣子的高階機種Nokia 6。(工商時報)

年菜推薦台中台北名產拌手禮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簡佩珊廓林拽召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